莫凡生日賀文(秦莫)

最終電腦的LOF還是不聽我話

灣家還沒31就是還沒過!

在這天羞恥莫凡一番最開心啦莫凡你感覺如何啊(###

以下正文







莫凡從恍惚中回過神來,對了,這是在全明星賽事上,主辦方腦子不知道被什麼填了把興欣跟霸圖選手的座位安排在隔壁,於是幾個職業圈新人就被擺在兩隊中間當分隔線,現下他左手邊坐著秦沐雲,霸圖的那個神槍。
他們在賽場上對峙過幾次,各有輸贏--似乎是他輸得多些。三次元裡的秦沐雲則是個長相給人聰明感又跟誰都有話說的年輕人。
對,年輕人。訓練營出來的秦沐雲年紀還比莫凡小些,跟那個有點煩人的宋奇英比起來,秦沐雲給他的感覺舒服多了,帶著從容又溫暖的感覺......
「莫凡,有聽見嗎?」秦沐雲溫和的聲音此刻有些模糊,大概是因為台上正在進行的活動莫凡不感興趣讓他有些昏昏欲睡。他向秦沐雲抬抬眼表示他在聽。
於是秦沐雲整個人靠過來,伸出雙臂環住他,暖呼呼的。「當我男朋友吧,莫凡。」
什麼?他還有些迷迷糊糊的,重點是那個溫度讓他十分開心--十分滿足。因為太過舒服,他胡亂點了頭,也沒想這樣的發展到底正不正常。只是本能地貪戀那份溫暖,而秦沐雲很開心似地在他耳邊低語著什麼。

他猛然驚醒,上林苑寢室裡黑燈瞎火的,只能從窗戶透進來的微光隱約看見隔壁床上方銳那跟他的風格很不般配的規矩睡姿,厚棉被把他全身捂的像是個小暖爐,多少解釋了剛才那個夢的情境。
原來是夢,還好是夢,可是--
莫凡把棉被拉開些好讓身體降點溫度,他現在連臉上都是燒著的,只想挖個洞把自己扔進去。
明明只是個夢,可怕的卻是在夢裡的開心和滿足,更可怕的是--就算回想起來還是覺得開心而滿足。
從窗外能看見靠裡的床上一個剪影坐起身,慢慢把臉埋進曲起的膝蓋上覆著的被單裡。





2014-10-30莫凡秦莫
评论-1 热度-17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