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魚肚只好煎個策軒(X

*跟想吃煎魚肚的小夥伴約好了的 @超黑極細眼線筆 

*發文給阿根廷&荷蘭攢人品(慢著哪裡不對

*一點點策軒&一點點韓葉

*兩個關於牙膏的小故事



虛空戰隊宿舍的浴室通常兩人共用一間,身為隊長和副隊李軒和吳羽策當然用的是一間浴室,連牙膏都是同一條。

但這天舊的一管牙膏用完了,兩人並肩站在洗手檯前,動作一致地各自開了一條新牙膏......然後吳羽策就聞到從李軒那兒飄來的一陣酸辣味。

「你用的那什麼?」

「粉絲送的自製牙膏啊,說是泰式酸辣湯的......唔,好吃。」已經擠上牙膏把牙刷塞進嘴裡的李軒口齒不清地說著。

於是吳羽策就聞著身旁飄來的酸辣味邊用正常的薄荷味牙膏刷牙,聽自家隊長用黏糊糊的聲音說:「早餐吃酸辣粉好了。」然後把牙刷從嘴裡拔出來。

他突然驚覺了一件事。「快漱口,你別想把牙膏泡吞下去!」照李軒那個抽風的腦迴路,這實在很有可能!

「並不會好嗎,我都多大人了!」李軒的聲音還是糊糊的。

「快漱口。」他直接把水杯塞到李軒唇邊,看他不甘不願地就著自己手上的杯子含了口水,咕嚕咕嚕。

漱過口後李軒拿濕毛巾擦臉。「阿策太過分啦,我再怎麼喜歡酸辣粉也不會吃牙膏泡的。」他悶悶地說。

別人多半不會,你的話實在說不準啊。吳羽策邊刮掉鬍渣邊思考著要不要把那條詭異的牙膏扔掉。






同場加映豆漿味韓葉(?)

趁著假期跑來霸圖過夜的葉修半睡半醒地進浴室,拿牙膏往自己的牙刷上一擠就塞進嘴裡。

然後就醒了。

「老韓你們的牙膏為啥是豆漿味的?!」跟整個霸圖畫風都不對啊這是!

「......粉絲送的,覺得還行就留著用了。」又不是奇怪到刷不下去的味道。「閉嘴刷你的牙。」




最末尾必須附上小夥伴的配圖!一起攢人品!

2014-07-09策軒韓葉
评论-3 热度-33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