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雙鬼/策軒】不要生氣

這是策軒!

這是策軒!

這是策軒!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以下正文↓↓↓


吳羽策進李軒房間時,他的隊長正開著電腦瀏覽網頁。

寵物大全網頁。

看的還是大型犬種。

「欸,阿策,你覺得薩摩耶好還是黃金好?」李軒頭都不回地,撐著下巴背對著他,吳羽策不用看也知道他現在一定是個輕鬆兼放鬆的表情。就算是夏休期而且剛拿完世界冠軍,這人未免太放鬆了點。

「宿舍不能養貓狗。」雖然身為隊長沒道理忘記這件事,但他還是出聲提醒。

李軒的右手操作著滑鼠,又去點阿拉斯加雪橇犬,這種狗看著比哈士奇聰明上那麼點......也就一點點。「不是啊,我在想世界冠軍都拿到了,其實退役之後養條狗也......」

他還沒說完,已經貼著他椅背站的吳羽策就先出聲了。「你敢你試試?」


第一陣鬼背後一涼,他以為他的搭檔聽得出自己在開玩笑,但長久相處下來鍛鍊出的直覺告訴他--阿策很生氣,事情很不妙。

於是他把腦袋往後仰,從下往上看著他面色不善的副隊長。

同為第五賽季出道,輪迴擺著個不管是操作還是臉都排上全聯盟第一--呃葉神不算--的周澤楷,一下子掩去其他人不少光芒。但我家的阿策也不差啊?雖然不是周澤楷那種大眾帥哥臉,眸色近乎純黑的銳利雙眼和其下的淚痣卻總讓李軒聯想起網路小說常出現的『英氣逼人』這形容詞。

「說說罷了,阿策不要生氣啊。」不過要是那雙眼睛在生氣還瞪著自己看......是誰說霸圖的韓隊錢包臉的?要不要來讓阿策瞪一眼?



「反正不准。」吳羽策伸手揉李軒頭髮,然後手指往下滑到頸邊,不輕不重地貼著、扼著。敢先退役?看我不掐死你。

他其實是很恨的,關於李軒參加國家隊這件事。因為自他成為職業選手以來,李軒就一直是站在他旁邊的。在他強硬地也選了鬼劍士當職業後,李軒和他說,好,這樣我就能專心練陣鬼了,來個雙鬼劍組合,嚇死他們。於是陣型變幻莫測的雙鬼拍陣誕生了,有時連那些名門戰隊都被他們綿連不絕的鬼陣給壓制住。這樣的李軒,去跟周澤楷、跟方銳打配合?吳羽策很不高興。

他的隊長總是在遷就他,也不太生氣。「哎,好,再多打幾年跟阿策一起退役吧。」

「我也不喜歡狗,麻煩。」吵,又黏人,得費神照顧......李軒還喜歡大隻的。

「那養貓吧,貓會照顧自己。」李軒笑笑,伸手摸吳羽策的淚痣。

吳羽策總是覺得自己被李軒當成小孩子,許多事都讓著他,但還好,他們的關係讓他有的是證明自己不是小孩子的方法。

他低頭跟李軒接吻。「那種事情......以後再說。」


END




跟 @第二冷藏室 聊了策軒,其實覺得比起軒哥賴著吳羽策大大......應該是吳羽策大大對軒哥的依賴性比較重,畢竟吳大大從開始打比賽就一直有軒哥陪著,看到國家隊去比賽時軒哥跟其他大神們打配合,阿策應該是很不甘心的吧。

所以就有了這篇,承蒙不棄看到這裡。

2014-06-13策軒
评论-2 热度-47

评论(2)

热度(47)